明明是才跟小三說完 道行的問題-_-"
結果馬上就出現了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有心電感應這麼一回事
所以結論是我的道行真差~
基本上 就是把持不住?!因為我會掛點在甜言蜜語上..

"喂?!"
"喂?一之米嗎?"
"恩..怎麼了啊??"
"那個...你^&%$#ㄐㄧㄢ*&^%$#了嗎?"
"啊?!什麼??我日漸什麼??"
"不是啦~我是說,你^&%$#ㄐㄧㄢ*&^%$#了嗎?"
"什麼?!日檢收到了嗎?"
"不是,是*&^%$#!*&^%$#ㄢ的嗎?"
"什麼?什麼啊?"
"你,是用遠傳的嗎?"
"喔?!電信喔?恩恩~我和信跟遠傳都算網內.."
"喔喔~好...對了~我問你喔,星期六的比賽是幾點啊?"
"恩?!不是11點到學校集合嗎?"
"你確定嗎?"
"我記得是這樣啊~"
"喔~那好,謝啦"
"恩恩..掰掰"
"掰掰~"

我掛上電話,覺得我長大了~哈哈(?)
終於有所克制力了~所以我長大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