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概可以當選最白癡的代表吧?!
早上的時候,居然可以走著走著然後就撞樹去-__-"
我真的是很笨耶><不過~我想我現在可以了解撞電線桿的人的心情了吧
那就是 什麼都沒想!!
只是走啊走啊 樹就自己跑到我面前了><"
我更笨的是 先跌到窟窿裡再撞到樹
唉 我真是笨唷!!

今天是很久不見的練習 呼呼~好期待吶!
怎麼說呢 應該是因為我喜歡看到他踢球吧?
我覺得他踢球的樣子 很帥很可愛 嘿嘿~我承認我盲目^^怎樣~~~拉拉拉拉
不過今天險些被某鳥先生猜到喜歡的人是誰 哈哈*汗*
其實他有猜對~不過不能承認啦><不過我也沒否認啊~管他!
但他說 如果要告白最好當面比較好吧?!
呵...講得容易><如果說得出口就早說了
而且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我一定是再自己說得同時就開始想哭
大概再說完的同時就會飆淚吧-_-"
如果我哭了 他大概就會同情我吧?!
唉~~我不知道...
今天在球隊 我覺得自己對他的態度很冷
或說 很普通吧?!跟他講話不到跟小白講的三分之二
但看到好康的~~哈哈^^我是小a隊之一嘛:p
不過他今天又抽煙 雖然他把手藏下面 但還是頗明顯的><"笨~
就說抽煙身體不好了 還一直抽~真是的!!


喜歡你的第143天 我不知道自己也不認識你
怎麼說呢~就是不想讓自己的情緒 變成你的負擔
我不要虛假的謊言 我願意接受最真的你
即使 他並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