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實在是太少啦><我今天跟明天都只有一二兩節
不過今天異常的累~跟台紺講完電話居然握著電話睡著了
害他再那邊等了兩個小時 歹勢歹勢>"<
然後 今天去了啦啦隊~哇..好多好多正妹喔
聽MOMO說 表演的時候可能會有猛男登場?!
呵呵 期待了一下耶////畢竟是猛男嘛
害我想到昨天的換衣秀 雖然只是背面而已*擦鼻血*
哇哈哈哈哈~我還是很滿足啦(?)--->我越來越H了><糟糕!!

不過今天是元宵耶^^聽到好多情侶要去看花燈 真好~
我也好想要有人陪著去看花燈 那一定很棒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要跟我去吃飯的事
如果記得 可不可以要求看花燈啊>?<
但是 哈哈 那要先等他記起跟我的約定吧
說到這個 今天小三有問我最近跟他有怎麼了嗎?
答案當然是 什麼都沒有,然後我們是好朋友!!
我一直很羨慕三芋(?)二人組 因為他們好甜蜜好可愛喔^^
不會像一般情侶那麼黏 但他們淡淡的耍甜蜜 實在是可愛到爆啦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情侶啊?!實在是太羨煞我們這些沒彼氏的人啦
至於我跟他~隨緣吧?或許有一天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