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著 把感情放空

常常 容易把感情看得太重 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

所以呢 我想學著看開點

老姐也跟我說過 我對他的失落感

不過 就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拿走了 那種失落

我想我大概了解你們指得是什麼吧

就像是寵物走失了 我會難過 但很快的 就會釋懷


我是一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就連睡覺都要抱著東西才睡得著

所以 當今天我失去了一樣東西時 我會感到十分不知所措

在受傷害前 我寧願自己先逃開

是因為 已經受過太多次傷害了 脆弱得禁不起一絲傷害了

想談戀愛 是因為想找個肩膀

一個當我被罵 願意傾聽我 願意借我哭的肩膀

至於 想太多 是因為怕受更大的傷害

在受傷害前 先做好所有的假設

這樣 再怎麼難過 也都事先準備好消毒的藥水了...

或許是該考慮 改變自己的心態了吧

只要 依賴心不要那麼重

我想我 應該 就不會那麼愛哭了吧

我會當個堅強的人

如果沒有肩膀願意讓我靠

那我就當自己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