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port 是我隨性翻了翻書 看到的一個陌生名字

沒想到今日的拜訪之後 讓我深深地它而著迷


搭上11點的火車 我從Manchester Oxford Road坐上直達Southport的火車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是一種我連坐都沒坐過的舊型火車 

椅子就像是多年前的台灣的公車一樣 絨布做的很容易髒那種

火車震動得很嚴重... 不過 也有別番風味...

運氣有點不好 今天居然是英國冬天最普遍的氣候---dogs and cats!!!

夾著海風打來的與 狠狠地打在臉上

冷得讓人受不了 就像是要帶走你身上所有的溫度般

雨天的大海 看起來格外令人害怕 洶湧的像是要把你吞入肚子裡

稍微走過堤防 就讓人膽顫心驚



也由於雨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趕緊躲進遊樂場去避雨

待在裡面的結果 我只能說十賭九輸啊....

雖然 也不是都光只有賠錢 也大概有賺了40P

可是由於當你賺了錢 就會很貪心的想要再凹下去...

所以我的兩棒都輸光了啦.....唉唷~~

不過 走出賭場(?)以後 天氣莫名奇妙的變得超好

花了兩磅在等天晴...= =""賠大了....

不過 晴天的Southport真的漂亮多了

走向連接到燈塔的海路上 心情也不由得輕鬆來起來

記得曾在書上看到一句話 因為大海是流動的...所以只要把煩惱藏進大海就好....

像這樣的時候 這樣的天氣 慢行在海的上頭 煩惱好像真的隨著海風 一拂而逝



走到離海邊不遠的 king's gardens

傳統英式的國王花園 環繞著名為Marine Lake的湖泊

雨後的湖泊 空氣中多了一份清境

雖然 鳥比人還兇 而且叫聲又有夠難聽的 而且還跟天鵝搶食物

這個湖泊整體來說還不錯....

悠閒地繞著湖泊走 雖然寒冷卻有種夏日的安逸

跟我一起享受著悠閒午後的是一對對的熱戀老情侶

明明就已經60多有了吧 卻還向年輕人一樣熱情...........感覺挺好的!!

如果我老了也能這樣 好像也還蠻愜意的





然後 明明是自己一個人 硬是要把自己擠在鏡頭內....

所以我搞笑的拍了一系列 "自己"

其實很辛苦耶 不要看這張好像不錯...

我要必須找到一個角度是能塞進我自己 並且要能放相機的地方 超辛苦的!!

而且限時10秒鐘 所以要按下快門就趕快衝進鏡頭 累死了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我又回到海邊去逛了一圈



雖然走在海上有點可怕 不過視野真的會變得很遼闊....

好像所有煩惱都能忘掉 都能就放在海底般

真的很令人享受....



回程還很幸運的看到彩虹

我想 這次的Southport探險之旅 還多了一份酸甜的未知驚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