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port 一個位在利物浦北方的海攤



是夏天英國人度假的地方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海灘有點髒啦 夏天 他們真的會下去游泳嗎...?

不會被寶特瓶 玻璃之類的刮傷嗎??

可能 因為是冬天吧...(?)
所以洋流逆流 導致於都是垃圾 (我猜啦!!)


今天大概7度 加上那裡是海邊 所以真的很冷!!!!
雖然我一直拉外套 不然就是把圍巾蓋到臉上 但還是很冷

可是一望無邊的大海 真的很讓人心曠神怡

驚覺自己有如滄海一粟之餘 視野也不經遼闊起來

早上到那邊的時候 很不湊巧地在下雨

而且 既然我們在英國 就要拿出英國人的精神

我這個瘋子 居然就這樣淋著雨走在海邊走了一個多小時
整個很不知道我在酷什麼...

話說 southport的人真的都很親切喔

我在那邊看路逼的時候,還會有人跑過來問我
    
[are you lost?do you need a help?] 真的很親切耶!!!

然後還遇到一個爸爸帶兒子出來蹓狗~~很HIGH!!哈哈



後來因為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就跑到遊樂場去玩 就是投錢可以玩遊戲的那種

混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雨停了

就跑到旁邊很漂亮的公園散步



公園超大的 中間有兩個小湖泊 夠大了吧??!!!

散步的途中 遇到很多老人家一對一對的再放老閃光 ㄎㄎ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如果我老了 也能像這樣跟另外一半出來散步一定很不賴

然後

我只有一個人 但還是很想幫自己拍照 XD

幸虧科技很進步 有自拍定時這種東西

所以還是拍了這張~~~



還有這張 後來相機摔到地上去的這張



還不錯吧?!???!!!  哈哈哈
就這樣 我自得其樂地拍了很多張....整個很開心

還來天氣放晴後 我又跑到海邊去逛了一圈

走到了很遠的海岸 (船屋?)



就在海的上面唷 有點可怕 不過也很新鮮...

而且這條海面通道上 還有很像捷運的東西喔

真的很有趣

可是 當捷運經過你走在旁邊的時候有點可怕= =""

從遙遠的還面走回陸地的時候

我剛好抬頭一看

有一道 好大好漂亮的彩虹喔!!!!

實在是太幸運了我~~

居然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耶?!

有多少的大三生能到英國來看到彩虹呀???
我真的是很幸運耶~~!!!

嗯....要好好珍惜現在....

謝謝老媽 謝謝老姊 讓我這次能夠來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