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跟大家一起去吃宵夜 可是小六說他不去
唉 這時候就覺得有車很重要...
沒車就什麼事都要聽別人的 我好想吃宵夜啊!!
於是...
[小白,你可不可以載我?人家也想去吃宵夜啦...吃完,你不用載我回家,載我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就好了...好不好?]
[恩...?]
[拜託,求你啦!!]
[叫小六載你啊..]
[他說他要去唱歌,沒打算要去吃宵夜!!]
[厚...他還真的要去唱啊!?]
[對啊~所以你可不可以載我嘛?!拜託~噗哩嘶..]
[喔..恩~好啊!!]

===========鐵皮屋老地方吃牛排=============

吃著吃著,突然,一直看著我
[幹嘛?!幹嘛一直看著我啊??]
[沒有啦...你的頭髮...那個是亞麻色嗎?]
[對啊~呵呵...你真識貨...我這個是亞麻綠喔!!]
[喔...可是捲捲的,黑色比較好看!!]
[可是我已經是這個顏色啦,來不及了~ㄎㄎ]
[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去~人家才燙沒多久,雖然被講得有點心動,可是我哪那麼多錢又去染啊= ="

[啊...已經11點了...]你看了看手錶
[恩恩~沒關係啊,你把我載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就好了,降你就來得及回家啦!!]
[這麼晚了你有車嗎?都已經11點多了..]
[阿~沒關係啦~應該會有車吧..]
[可是11點了,我載你回家好了]
[可是你這樣回家會來不及,沒關係啦,載我到民權西路應該會有車的...]
[唉唷~我載你回家就好了啦,已經這麼晚了耶!!你這樣一個人等車我會擔心啦~]
[喔...好...!!]我點了點頭

我敢打賭 我那時候一定笑得很花枝招展 也就是花癡
可是 久違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