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因都是昨天我打給他的電話啦..
原本打給他只是因為想問去複查成績的方法,結果剛好講到吃飯的事
然後我就開始任性了.....
"你昨天打給我是什麼事啊?"
"啊?!呃~其實是我打錯了啦..."
"恩?!你豬頭喔?笨ㄝ~"
"哈哈.."
"不是說要去吃~吃到飽嗎?什麼時候去吃??"
"恩~下禮拜吧?"
"下禮拜喔~什麼時候?"
"我不確定ㄝ,等我確定在打給你好不好?"
"好...不過快一點嘛.."
"恩恩~不過我來不確定啦"
"唉唷~說要跟人家去,卻一直都沒去,人家肚子很餓了耶~討厭啦"
講一講還破音咧>"<不過~我覺得自己好幼稚喔
ㄏㄨㄢ的程度可以跟家裡的小朋友們媲美了~
真是任性到一個很笨的程度~笨啊~我!!
所以跟大姐姐講了以後,她居然在店裡狂笑
沒那麼好笑吧?!但大姐姐又說...你們真的是很愛搞曖昧耶,受不了..
唉唉~姐姐啊,我也不想跟他曖昧啊,只是他總愛叫我當他的好朋友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對他的感覺現在就只好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嘍~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