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

雖然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所參假過的畢業典禮中
最寒酸,也是唯一一個沒有花的

我知道我很幼稚
也知道,對人家好不是為了要人家也對你好
可是,送了別人三年的花
也會希望自己,在畢業的時候能拿一束花
我是一個幼稚的小孩,所以在自己重大的日子的時候
希望自己在意的人,可以跟我說聲恭喜,或是給我一顆糖

我一直,把球隊的大家
當成是自己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
所以一直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喜歡著球隊
因此
在這樣子的日子哩,至少有人願意表示些什麼
我就會很開心了
還有觀禮証的事情,如果做不到就別答應我吧
我就會自己去拿,而不是想說等你給我。

不過,今天還是開心啦
很久沒有一起照相的四人小組
終於又合體啦!!!
真的有夠久的啦~~所以很開心
雖然四年過去,人事已非
但還能站在一起照相,這也是值得感謝的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還記得新生訓練的時候一群小菜鳥遊校園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加入球隊,是波仔來跟我和小豬打招呼
記得我跟小豬去w-inds.的演唱會,和林星語去基隆唱歌
記得第一次遇到寶妹,然後一起去大專杯,被阿YA罵到哭
發現我跟寶妹長得有點像,吉祥暗戀好多人
去日本homestay住在川上家,太郎好帥
跟某人告白,參加志工活動,我真的不太適合穿高跟鞋
大二當卡K主辦人,明明就有第一名的實力卻只有第二名XD
中日被老朱當了,難道他發現我曾經喜歡馬英九嗎?
來了一個很帥的保加利亞人Muti,在跟交大的一番苦戰後
我們以敗部復活之姿進入了大專盃16強
大專杯在貴和的打飛機下結束,回來了以後我的寶妹變成他的T。T
做了很酷的相片貼圖留言布給所有的畢業生跟Muti,我覺得我很有藝術天分
在發生了之前的"要載不載事件"以後,大三持續幼稚的跟某人冷戰

LFC打進了歐冠的決賽,可惜輸給了米蘭
寒假跑去英國探望姐姐,順便去看利物浦跟謝聯的比賽
傑拉得很帥,李斯屁股很翹,SPEED我好愛,阿格讓我花心
這一趟去英國以後,我覺得世界很大,不是非要那個人不可,自己也可以很開心
我學會了多愛自己一點,也學會了一點點的西班牙文
然後文概被20分當掉了,不過英文拿全班第三高分-94(好爽)
做了好幾個手工畢業蛋糕給畢業生,我可能還有手工藝的天分?!
暑假到美國去打工,認識了一大票的保加利亞人,也認識了安先生
我終於交了人生第一個我很愛他,他很愛我的男朋友
(之前都是他不愛我我愛他,或是他愛我我不愛他*嘆*)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
可是我想要跟著他手牽手走下去,不管我們會走多遠

人生重要的是它的寬度,而不是長度
誰也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只想活在當下

哈哈,畢業了的人
好像都比較會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