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自己來說,我也是屬於想非常非常多的人...
而且很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
有時候甚至會嚴重到因此影響心情或者做的決定
別人一句無心的話都有可能不小心傷到我,
我麻吉曾說我的心思太細膩,
真的很擔心傷到我還不自覺,
不過通常我都會隱藏起來...
人家就會說我常常突然就悶了起來,
其實這樣也算是不太會隱藏情緒XD
只是我常常的"以為"...都會是誤會~"~
例如誤會朋友比較喜歡另一個朋友不理我...
或是誰說了哪一句話是在指我=.=
總之就是會自己想太多,然後又不跟人家講...
封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面出不來,
我就在懷疑我是不是有多重人格,
有一天壓抑太久搞不好會瘋掉>"<
我想妳先不要想這麼多,先把事情搞清楚...
否則妳有可能就會自己先退一步不敢麻煩他...
那你們就會漸行漸遠了

from.cat1984
--------------------------------------------
看完這篇BBS上人家回我的文章
著實有種"啊~真的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太過於在乎別人 往往忽略了一些事情
是該說巨蟹座的都比較容易這樣誤會嗎?!
不是會把對我好的男生誤以為他對我可能也有好感
就是會把只把你當成一般朋友的人當成好友
然後 就會開始天馬行空的幻想一大堆情景
但到最後...
因為沒發生 也因為我把現實想得實在太好
所以自己受傷的感覺是比別人更增加幾千倍
或說沒發生的失落感
總使自己DOWN到一個不行...><
經過這幾天...
我是真的有認真想過><
我是不是該退ㄧ步 讓我自己冷靜
也真的變得什麼事都不敢跟他說或甚至是問他
但是 漸行漸遠...我不要這樣><
要怎麼打開自己的象牙塔?
我該搞清楚的...是什麼...呢?
很猶豫 很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