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好不容易 安先生才來了的說

可是我卻沒有想要一直黏在一起的感覺

 

才短短的三天我一直在那邊碎碎念

衣服亂丟啤酒亂丟然後又不肯早點睡(這樣才不會一直有時差)

我覺得自己好煩>< 可是我真得很受不了

我沒有潔癖但基本的環境要維持一下嘛

 

今天我就一直在那邊想

是不是我愛得不夠多所以小小的缺點都這麼明顯

叫安先生陪我去逛逛可是他的臉都好臭(雖然他說是因為時差)

所以到最後我就很想跟他說不然你先回家我自己逛

可是他又回覺得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嗎?

 

我也想像正常女孩子一樣當橡皮糖啊

可是我沒辦法一直黏在一起

我會覺得很煩躁(說不定是因為月經快來了??)

像今天他在俄羅斯認識的台灣人來找他

他們兩個人都一直講俄文我又聽不懂

也不講中文也不講英文我在旁邊真很無聊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然他們去喝酒我就先回家好了

然後他就不開心說他跟我朋友出去的時候他雖然聽不懂

可是他都有一直跟著我啊><

我的朋友都會跟他講英文不然我也是一直跟他講話不會讓他感到無聊

這叫一樣嗎???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