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前的我,聽到這一段話一定會大笑

現在聽到,覺得很可笑也很可悲

看著畢業紀念冊,一頁又一頁的照片,我實在不願意相信

這句話,會從他們任何一個人口中說出來

because it's a very mean word more than they think it is...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長得好看,尤其在受到一連串的背叛之後

看著自己最愛的兩個人,在你面前談這原本屬於你的愛情

我真的不記得,自信應該從何而來

或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不再認為自己是個可愛的女孩

逃到一個沒有男人跟愛的世界,我沉浸在五光十色的傑尼斯世界中

直到,我遇到了一個叫做W的男孩

我以為他是我靈魂中所掉落的一塊碎片,可以拼揍我不完整的世界

沒想到,男孩只是過客,而且還狠狠的踩了我一腳,把我推回他以為的現實

這次,我不再逃避,拍拍身上的灰塵背起了包包,我到了英國,到了美國

也遇到了願意把手向我伸出的朋友,這不是自以為是或是受歡迎...

我幾乎很少會主動去認識外國人,更不會因為她是外國人而特別跟他做朋友

我的英文不好,只是愛講話

聽聽看我跟他們的對話,你就會知道我的英文有多差,我只是敢講罷了

不開心,因為這種話居然從認識了我四年的人嘴巴說出

而說出這種話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講了多過分的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