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很快
從那件事情到現在 居然已經一年了
明天 聽說是資科之夜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與感傷
說實話 我 一直 對啦噗感到很抱歉
一年前的事 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如果 那一天
我沒有問你要不要陪我去看我喜歡的人表演
那麼 你 應該就不會失去你重要的人
如果 那一天
我沒有留下來等他 或者 你們沒有陪我
或許就不會發生那件事了
我永遠記得 那天你打電話來的聲音
永遠記得 他開玩笑的跟我說
[你喜歡的人很黑耶 騙人,那有白?]
好像 都還歷歷在目
可是居然已經過了一年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為什麼我沒有叫你們早點走
為什麼我不多留你們久一點
如果.........
.........
.......
但 "如果"換不回任何事情的 對吧?
找一天我陪你去上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