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放棄 才有機會成功
商業週刊這一期的錦句良言
不知道為什麼 在看到了以後
心中的震撼感超大
是因為 我逼自己要放棄的關係嗎?
我真是個偏心的人...明明才不到幾個月
就在那邊嚷嚷著要放棄
當初 那個很有決心的我去哪了?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小豬姊聊了一會兒天
我真的要放棄嗎?
把話放在心裡 甚至賭氣不講?
什麼時候又學會這樣逃避了?
越是猜想 越猜不透其真正的意思
不想要作後悔的事
只是 在面對他的時候我又退縮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過一段話
[總之各種可能都有,那妳怎麼不先問問呢?
我知道這個對於蟹蟹來說是超級困難的事情,
可是如果沒有確定的話,再這樣下去...
我相信妳會自己尷尬,然後退縮...
妳自己一直在猜想,卻永遠猜不中真的意思,
接著你們就越來越陌生...]
不 我從來不願意這種情況發生
我不想放棄 雖然 我很害怕
現在的我 還沒學會用雙手抓住自己的幸福
但希望 身邊的你們都能幸福
看到你們的幸福 我也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