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悍將:
好久不見了,你過得好嗎?
去年真是受你照顧了...我由衷的感謝你
前陣子,聽說你摔車了?不知道你有沒有事...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對了 請你幫我轉達你主人一些話好嗎
一之米啊 已經沒有勇氣再繼續喜歡他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再繼續喜歡他了
不過很謝謝他 也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有他站在我身邊 我曾經很快樂
如果說 每個東西都有他的時效
那 我的那份堅持也已經到了時效
我會乖乖的放手

你的主人 就拜託你照顧了
雖然 他有時候會欺負你
一不小心就把速度飆得太快
但 其實 他是很愛你的喔...
因為 每當他談到你的時候
總是戴著自豪的口吻
他真的很以你為榮 每次都講得眼睛發光
所以 請你幫我好好照顧他 好嗎?
他是老愛橫衝直撞的牡羊座
希望你能好好保護他
就...拜託你了~親愛的小悍將

一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