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君生日喔^^所以放學後相約大階梯~去唱ktv~哈哈
不過 大家也太準時了吧?!六點半居然只有我跟小白在...尷尬啦!!
足球隊的都不守時唷:p我可是五點就在那邊等的人咧~
小白載我去士林~他的安全帽真棒^^防風耶!!
只不過,小白騎車坐得頗後面耶..有時候我會撞到後面的把手T.T痛耶~
最重要的是~今天唱得還蠻爽的啦^^哈哈哈哈哈
從七點半開始唱,唱到12點耶!!不過太晚開始吃飯~餓死啦!!
而且我跟小意還真是給他餓到了-__-"至少我覺得我自己還吃得蠻誇張ㄉ
唱了很多歌~YMCA的時候還被硬抓上台><"
真是的~要MACARENA的時候在抓我上去嘛~我不會搖比較會扭啦
不過唱YMCA的時候,真的是給他HIGH到一個不行!
大家都跳到前面來~最誇張的是功一跟波仔,整個跳到桌上^^"
全場一起Y˙M˙C˙A!!根本是搞破壞大隊咩~
還好隔壁沒人,不然應該會吵到別人吧>"<哈哈
但Michel唱歌的時候還蠻MEN的喔~不錯嘛
英文歌幾乎都是他跟ALEX包辦,不過ALEX很妙,他唱台語的時候異常的HIGH^^哈哈
然後我們還有唱瑞奇馬丁的MARIA
UN DOS TRES~~
根本是HIGH翻了啦^^功一還整個把天花板掀開了-_-"
不過~天花板啊,很髒!!哈哈
十一點多的時候因為宿舍的有門限,所以就很多人都走了(幾乎是女生)
原本Michel叫小白載他回去(因為小白也要走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因為邦喬飛而留下了(It's my life?!)
而原本要由小六載的我則是也想走了,明天還要練球咩
所以就變得由小白載我走...
不知道是不是安全帽的原因,我覺得今天沒有昨天冷耶
真好~雖然上民權大橋的時候還是有點冷啦><
但是害小白有點超過門限了~他不會要跪算盤吧?!真是給他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