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是15號耶!!跑去行天宮拜拜~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__-"還有阿嬤跟我搶放水果的位置..
算了~還是禮讓老人家好了><
不過我看到旁邊的太太也笑得很無奈~
哈哈..至少有人幫我證明我沒欺負老人家喔

走再好久不見的道路上 鼻頭酸酸的
突然 想念起尖尖那一掛朋友們
我們何時會再見呢?
這是一個未知數 可能 我明天走在接上就突然遇到
但也可能 過完這學期都碰不到><
她們在我心中佔的份量還是很大的..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尤其他們是我的好麻吉
無聊的高三生活 是他們陪我度過的
雖然大學多采多姿 但偶爾 還是有會想要回到高中的時候
跟尖尖一起編BL的故事 黃石公跟張良究竟是...?
跟小白菜去吃東西 聽小公主跟阿明的白癡對話
還有阿滿的無厘頭搞笑 一千個想念也不足以說出我心中的那種感覺
Just look what you have!!
以免失去了才懂的學會珍惜 懊悔是換不回任何東西的

今天晚上很特別的跟足球隊跑去吃東西耶^^
第一次喔~哈哈哈哈...獻給了文林路上的永和豆漿店
如果說還遇到陳皓瑋那會更搞笑!!
不然 遇到小松也不錯~我會笑到倒地吧?!

一個男人 最重要的就是有擔當
而不是 一味的推卸責任 強調自己的好
因為女生要的是 一個可以依賴的懷抱
一雙帶給自己溫暖手 讓自己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