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日盃 整個賽程
除了爛以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
真理在搞什麼鬼啊 天氣在搞什麼鬼啊
今天打雨備 可是天氣卻好得跟什麼一樣
我的媽啊><快被大太陽給烤焦啦!!
而且 整個賽程排得很爛
舉女籃來說吧 他們第一場比賽是9:30AM
第二場比賽居然是...7:00PM耶?
會不會 隔太久啦??整個很誇張啦
反正 我不太喜歡這次的大會 很沒有周延性

今天東吳的戰績整體來說 有一半好一半不太好
男排...還是跟去年一樣沒有打進第二場
而且我懷疑明年他們還能打嗎..?人數有點
女籃...第一場贏政大,10-4很微妙的比分...
跟去年我們班打的系運有得比= ="
不過第二場大家整個看起來很累,打都打不開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來又等太久的緣故
整個無法施展身手~所以差了6分輸掉哩><真可惜
女排...果然如我預料中的打敗銘傳,真不錯!!
不過聽說我們之前幾年都是銘傳魔咒的說..
就是只要遇到他們必敗= ="今年終於打破了~真好
可是,女排明年的選手也很令人堪憂
因為今年上場的都還是四年級為主,可明年就都畢業了
男籃...真的是險勝險勝啊>"<一開始打得超不順的
艮本是凡投必不進...幸好後來漸漸掌握住比賽形勢...
尤其是那個阿凱~真屌耶!!超強的
還有就是李阿年隊長,整個大家都愛抱他拉他扯他搞斷背山
一直被對方犯規,罰球都罰出興趣來了= ="
然後大頭白跟大白雄也很強..男籃真的很不錯耶

對了 原本以為許可跟大鼻子會上場耶
結果還不是沒有 真可惜!!
想說許可還真的有那麼厲害 可以一年級當先發的說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哩...
恩恩 東吳加油!!明天一定可以奪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