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有失就有得耶^^
今天我居然接到朋友的朋友要請我當家教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週啦,不過這是我第一分家教工作
我還是很開心^^總是要有個開始嘛
果然,快樂面對日子~就會有好事的啦!!
不過明天還是想去行天宮一趟...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發生了不好的事><去拜個拜~保平安也好
而且聽說小意也遇到了不太乾淨的東西~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降才是最重要的



說到打工啊~最近缺錢還真不是普通的缺耶><
什麼東西都要繳錢~課本也要買新的了
球衣也要買,自己又不怕死的跑去用頭髮~
明明是個窮人還那麼愛漂亮-__-"真是沒救了
對了~突然有種想去教幼稚園小朋友的衝動...
因為今天的雨潔跟昇風很可愛~~哈哈
反正我也是小朋友嘛~小朋友帶小小朋友^^還不錯啊
我可以帶動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