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去參加小阿姨的結婚典禮...
真是累死了,根本是一項折磨嘛><當新娘實在太辛苦啦!!
而且幹嘛每個人一看到我就要說我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啊~
我是有這麼沒長大喔T.T~算了,我本來就是嬰兒肥(?)兼娃娃臉..
不過更妙的是~小倩阿姨的同學還說...我以前抱過你耶,不過你現在已經好大了..
呃~基本上,我會長大的的好嗎^^""
還有實在是被小倩阿姨打敗...
他居然跟我說:[你不要那麼早結婚喔!!太早結婚我會不習慣..]
拜託><結什麼婚啊!!我連男朋友都沒有耶!!
而且應該不會有男生會喜歡我這種粗枝大葉的笨蛋吧?!
從以前我就已經知道~我只能是好哥兒們..><
不過,其實還蠻希望能有被保護的一天的啦///

畢竟我還是個女生嘛,也還是會嚮往漫畫般的情節
喜歡 有人敲我的頭說~你這個小笨蛋!!
喜歡 當看到我不說話的時候,把我擁入懷裡
喜歡 晚上載我回家的時候,會跟我說一堆肉麻的話~
哈哈哈 好笨喔><這種是怎麼可能會發生?唉唉

反正 總歸一句!!一個人的生活也很不錯啊...:p啦啦啦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我又何苦逼自己面對傷痕呢?
對了~最近是怎樣?!屬虎的都愛在最近結婚是唄!!
今天是小倩阿姨~~下下個月是家泰舅舅..還有*&^%$#@!...
唉><大家怎麼都那麼想不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