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身邊多了一個你

我想 我會多一分自信 不會再被孤獨給吞噬

就算掉到難過的深淵 我還是知道怎麼爬出來




孤獨 不光是簡單的兩個字

陷入一種難以言喻

心中彷彿被抽離些什麼 空空的 悶悶的

應該是想哭的 卻不知道眼淚為什麼那麼爭氣

一顆很重的石頭 壓得我喘不過氣

明明是一個不存在的石頭

卻還是掐得我無法呼吸....

頭好脹 塞了太多寂寞 我快被淹沒

找不到大海中的浮木 就像要溺死的人

無力的掙扎 游著滑著

等到精疲力盡 我再也無法從海面浮出

原來 寂寞就是跟現實妥協

原來 孤獨就是溺死人的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