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耶我跟安先生也是今天再一起耶
                                                                               
一年前的今天,有一個俄羅斯人到了我在美國跟大家一起合租的公寓
手上拿著我們送他的生日禮物-蘋果伏特加
有禮貌地敲著門,請問一支米(awangs)在嗎?
原本對於他希望我們再一起這件事情,感到不解
但在他抱著我之後,某種化學變化在我身體裡起了作用
心情,居然莫名地平靜~
也開啟了,安先生與阿旺故事的首頁
                                                                               
最近,安先生到了烏克蘭去
所以手機很難收到訊號,更別提打給我了
可是,昨天他特地用了他爸爸的手機打給我
                                                                               
我跟他說:這樣不好,如果被發現你就慘啦?!
他說:i dont care...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coz i miss you.
                                                                               
我應該說我很好滿足嗎?嘿嘿
明明知道是甜言蜜噢,可是真的真的真~~~的
                                                                               
好˙開˙心!!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