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八卦一下吧  我的阿羅室友—妮可小姐好像喜歡男傭耶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

他兩隻眼睛根本是死盯著MANO看嘛…

只差  沒有撲上去了吧= =””

昨天他們兩個還一起去逛街的說

難道  男傭也喜歡她嗎?

身為男傭的好麻吉  我只能說~不要吧

她不是一個適合你的女人啊….

雖然她也不是那麼壞  應該也沒有我卑鄙

可是她是個想掌控一切的女人啊

我最討厭這樣子的女人  我跟long都快受不了他了

不要自己跳入火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