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的俄文課!!!

我從之前的(禮拜一)班轉到了一個新的(禮拜五)班啦

人沒有之前那麼多,但是也還不算少

而且我旁邊坐了一個很mini的正妹喔呵呵

而且感覺去過俄羅斯真的有差啊,我覺得漸漸可以明白老師到底在講什麼了

身為俄羅斯幫的,這麼點小蛋糕事,沒問題啦

呵呵呵呵呵呵<---自以為!!

而且我們班有一個日本人喔,跟她聊天也很有趣

他叫做NAOMI,雖然,我覺得我的日文已經真的是爛到一個爆的境界

不過,能跟日本人聊天也是一個有趣的收穫

班上有一個老伯,呃~程度比較不好

所以會一直很大聲的練習,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的

可是,當他的練習時間是別人的發表時間時~就還有點討厭

希望下次能有個正義使者跟老伯說,小聲點好嗎(我是卒仔,不敢說)

對了,今天交的字母是 ж 跟 ш 喔~ 

就讓我想到安德烈的女朋友(未婚妻?)-Mаша

所以ша這個音我發得特別好耶!!!ㄎㄎ,開心啊

期待下禮拜的俄文課,應該也還蠻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