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今天終於打來了
在我跟一群CCR朋友吃飯的時候,他終於打來了

可是,打來講了一些話讓我很擔心啊
他說喬治亞跟俄羅斯開戰了
沒錯!!就是開戰了~
我還重覆問了他三次左右吧

WAR?
YES,WAR!!
That war ??
YES~WAR!!!
W˙A˙R?
YES~~

實在是太可怕了吧!??!?!
在大家一路瘋奧運的現在,俄羅斯跟喬治亞在打仗
可是也不見新聞再報啊,我覺得好擔心喔
聽安先生說,是喬治亞的人開車到俄羅斯去放炸彈
好像就是像人肉炸彈一樣吧,聽到這邊我真的很擔心
而且安先生還說,說不定烏克蘭也會招到攻擊什麼的(因為他們本屬於同源)


希望一切沒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