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有一個罩門

而且一攻必破 就是"你的"這兩個字

只要有人跟我說:就是"你的"...

我就會有心動的感覺耶

一個很不想提的例子

像是 寶寶那時候跟我講過"你的小X"

我就會情不自禁的 開始思索

我跟那個"屬於我的"東西 我們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 常常就在這個環節-想太多...

搞得自己很累 自作孽啊 ╮(╯_╰)╭

話說 今天又有人碰到我的這個罩門了

就是阿姊 她講了一句:你的小妹打電話來哩

厚~小妹不是我的啦><我們...也才見過一次面

只是我們一起唱歌很開心啦

說真的 我都忘了他長什麼樣子只記的歌聲

當下我真的很想回 小妹不是我的啦!!

可是 講了會更奇怪吧...?

而且小妹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啊

第一次有一個男生可以跟我合唱那麼多首歌耶

算是"知己"吧!!  嗯嗯

好吧 希望今年能跟小妹合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angs 的頭像
    awangs

    ~★米色米鄉♀~かしましい日記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