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吃漢堡王的關係

好多跟漢堡王有關的回憶,突然間就這麼浮現在眼前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安先生講話,是在漢堡王

那時候的我,根本還不認識他,只知道他是個俄國人

那時候的他,摸著自己的肚子
"oh~yes!!here is my home.i m too lazy to work!!"

還記得那時候我心中想的是:這個人也未免太誠實了吧?!

跟安先生交往後去工作的第一天(?)我們的break也是在漢堡王度過

我記得那天,我在VIA工作,所以到B的漢堡王去找Irina

剛剛好,安先生就坐在那邊~已經差不多吃完的漢堡以及薯條

他把他手中的聖代巧克力派給我,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真好滿足)

當他要回去工作的時候,他輕輕地在我嘴唇啄了一下

或許,我就是在這時候被感動的吧?

才有真正的實質感,真正的發現~我跟這個人正在交往耶


對於漢堡王,我有好多好多回憶

我想念那種一群朋友在那邊,身邊有人陪的幸福感

而且,我也好想吃聖代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