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阿旺上班摸魚寫遊記的時候啦

今天寫的是第二集,阿旺終於開始遊莫斯科了

由於昨天喝得實在是太多啦,所以我們四個人就睡到自然醒啦
而且有多誇張,安德烈那一天有四堂考試:
睡過頭一個,因為喝太多而搭車搭到一半吐所以又錯過一個,後面的兩個也沒什麼好過
然後安德烈的女朋友-瑪莎也因為睡過頭所以錯過了面試,整個有冏到

至於幸福的安先生跟我呢,睡到了大概11點多吧
而且還來了一頓幸福的"摸尼SEX",整個有很開心到啊
不過樂極是會生悲的,一搭入地鐵我居然因為地鐵的氣壓過低所以差點昏倒
真的是超扯的,俄羅斯的地鐵大概深到快地心了吧?!不知道有地下N層啊?!
而且空氣超差的,不知道是台北捷運搭習慣了還是怎樣,在地鐵裡面真的快喘不過去來了
然後安先生還一直講話跟我搶空氣吸,我要昏倒啦(公主病!?)
不過根據安先生媽咪的說法是:我還不習慣啦,等到幾天後習慣了就好。
                     (沒想到,還真是被他說中了)


首先,我們先到我們申請邀請函的公司去申請"流動章"
因為在俄羅斯,警察是有權力查你的護照的,如果他們發現你的護照上沒有此章
他們可以帶你回警察局,如果在機車一點,就可以遣返你回國
所以為了不要冒險,我們先去跟那間公司申請了流動章
(這邊再給大家一個小知識:
     當你入境俄羅斯時,扣除假日,72小時內都可以沒有流動章)

害怕半途遇到警察,很抖地處理完麻煩的手續跟證件後(還要禮拜三去去一次)
我們去看了莫斯科最有名的"紅廣場"跟那個長得很像陶土的"聖巴索大教堂"
在前往聖巴索的途中,我們品嚐了一種俄羅斯很當地的小吃
很像軟的可麗餅包起士跟魔菇在裡面,不過超級大的,比我的臉還要大
然後再加上俄羅斯的一種紅色湯,酸酸的~不過沒有安先生說的好喝
              (後來,他自己喝了一口,也絕得那家店做得不好喝) 
還有一個用黑麵包做成的飲料,有很濃的啤酒味,不過安先生說不會(?)
所以只能說,我這個台灣人太敏感了 ( ̄▽ ̄#)﹏﹏

紅廣場那邊非常漂亮,我喜歡巴洛克式的建築
只是有點讓我傻眼的是,那邊的廣場中間是莫斯科各大路的起點
也就是說,從那邊算起是1號,2號,3號,,,。
所以有些人會站在莫斯科的中心許願(很浪漫吧?!)
可是,旁邊有一大堆讓我很傻眼又破壞浪漫點的阿婆們..╮(﹋﹏﹌)╭..
一直不停地在那邊說:許願許願喔~很靈的喔!!

結果當人們丟出錢幣的時候,他們就飛也似地衝過去~撿˙錢!!!
超跨張的啊!!!根本是用搶的啊!!!
婆婆們讓我絕得很害怕,所以當安先生問我要不要去許願的時候
我頭搖得比嗑了搖頭丸還誇張 ( ̄□ ̄|||)a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聖巴索大教堂跟紅廣場中間的廣場大得十分驚人
我的腿真的快斷掉了,聽說,今年的歐冠決賽的時候這個廣場擠滿了球迷
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這麼廣大的廣場可以擠滿人(很可怕哩)
聖巴索大教堂不管是走近看還是遠得看,真的很像是捏麵人的教堂
不過,很可惜,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4點多了,所以也沒有進去

晚上又是一頓酒餐XD
不過,那天我真的是喝太多了,從來沒吐過的我居然喝到吐了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俄羅斯(?)體驗啦~哈哈
而且還一邊看(meet de focker,是降拼嗎?我也不確定)整個超級好笑的
搞得我們看到街上有男人故意露乳頭在外面時(就是有人硬要降穿)
我們就會說 
 〔oh~~he must wanna someone MILK it 〕 
推薦大家有煩惱的時候,真的可以看這片,煩惱都會一掃而空啊
我果然還是喜歡不用腦的喜劇!!!


--------------

我真是越寫越來越長沙了,照這樣下去我最多大概會寫到10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