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樣的

好好生日居然被放到全機場最忙忙忙的VIA去

我今天少說有收1000以上吧!!!!超級忙的啊

而且一開始一大堆經理一直盯著我看  緊漲死了

然後我的卡又一直出問題 信用卡也一直刷不過去

超糗的!!!!



而且今天又做蠢事了

今天有一個客人長得超級像KIMI
害我超開心到都開始胡言亂語

其實我是要找他0.01元 也就是1CENT

不過 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接錯了

我看著他就突然說出

[Here s ur penny!!!thank u !!!]

然後他就很SURPRISE的跟我說 [CHEERS!!!]

哇塞 誤打誤撞耶   還真的讓我矇對了喔?!

還是它只是要紓緩我的緊張呀!!!
anyway  他真是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