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剛剛工作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抱怨大陸客啦
所以我突然想起來,我不喜歡再國外遇到大陸客這件事

就講這次的俄羅斯行吧,我們有到克里姆林宮的其中一個教堂裡
剛好遇到了一大團的大陸客,很大一團(大概快50人吧)
想說可以順便聽聽那個操著北京腔的俄羅斯女導遊講解那邊
沒想到,這群大陸客實在有夠沒禮貌的\╭ ﹀◇﹀〣
我跟安先生明明站在角落,他們也可以把我推開
   "讓讓~讓讓" "讓讓~讓讓" "讓讓~讓讓"
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的把我推開,整個讓我很火大
所以下一個在來的時候,我就很不客氣地往他腳踩下去
他看了我ㄧ眼,我也看了他一眼(沒看過壞人喔?!)
就在我們大眼瞪小眼,像是杜穿腸對唐伯虎的時候~
安先生的一句"ㄕˇ ㄉㄡ(俄文的什麼)",把我們從互相對望拉回來
然後他們的團剛好也離開,避免了中台的對決o-_-)=O)。O。)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大陸人
那種為了要看所以硬要把你擠開而且一點禮貌都沒有的討厭樣


再來,是在飛機的時候
因為有大陸團逛免稅商店逛到忘我,所以整台飛機等了快一個小時
而且最誇張的是,當我們在坐接駁巴士的時候
有一對父母提著小孩子的嬰兒籃,然後老公先下來就把嬰兒籃放在地上!!!
又跑道上面幫他老婆搬行李,哇塞~裡面有一個嬰兒耶,至少也把它放在車上吧?
車上還有人啊,你把它放在地上,如果剛好有車開過來誰看得到啊?
又或者司機倒車的話,小孩子就會被壓到耶!!會不會太誇張了?
他是小嬰兒,不是狗或是貓耶!!!

然後飛機上的時候,我旁邊也坐了一對大陸夫婦
他們好像把飛機當成他們家的一樣,嗓門大就算了,還從上飛機一直講到下飛機
然後他們的朋友想要吃泡麵,那個太太就醫值在那邊大聲嚷嚷
 "就跟他說"後特˙哇特"就好啦,"後特"是熱啊~"哇特"是水嘛"

好啦,全部的人都知道後特挖特是熱水了啦,不要一直講可不可以?
現在是半夜兩點鐘耶!!你不要睡,我還要睡耶
╯-____-)╯~═╩════╩═~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在他們的極度轟炸下,我將近35小時沒睡覺(我坐隔天的那種班機)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出國遇到大陸客


喔~還有另外一種更討厭的,是見到你一定要強調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
難道除了這個就沒有東西好講嗎?
還有人問我喜不喜歡國父咧( ̄□ ̄|||)a我說還好居然還說台灣跟中國果然有代溝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