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來寫一下我的遊記啦
話說,我這10天根本就是不停的見客接客,晚上還要慰"安"
從他小學朋友到大學同學我都已經見過了
簡直是把老娘我當什麼奇品嘛(/‵Д′)/~ ╧╧
所以,我覺得這篇遊記對想要去俄羅斯的人應該沒有很大的幫助就是了
恩~這篇勉強只能算是閃光文 (滾)

6/28中午跟大家吃完蒙古紅以後,因為去買傳說中第一名的鳳梨酥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已經4點了,而且全身溼透(因為我跟從水簾洞出山XD)

坐著國光客運,快七點的時候,我終於到了機場(差點就不能check-in啦)
運氣很好在香港轉機的時候,遇到兩個也要去莫斯科的上班族兩枚
於是我的旅程多了兩個伴,也不至於那麼無聊
不過,機上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XX大學的教授
一直問我為什麼去,然後不停的說自己是來開演討會,不啦不啦的,有點討厭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教授一直吹噓自己很厲害,不停地說自己是教授


到了俄羅斯海關,我跟那兩個上班族很蠢的排到Russian Only的海關
所以不得不又再排一次(我要抱怨一下,俄國海關很不便民耶,都寫俄文誰懂啊?)
結果,因為我的護照裡面也有美簽,所以我又被刁難了( ̄□ ̄|||)a
哪個海關小姐硬是叫我到旁邊,罰站了10多分鐘擔心自己會不會被遣返的時候
終於,那個小姐又叫我過去了~
鏗 鏗 ~蓋了兩個章就讓我過去了,實在是不知道他們留我什麼屁
不過,我算是還好的,旁邊有另一個女生是5年美簽簽證的,被罰站了一個小時
幸好我的J1簽證只有3個月,不然再站下去我應該會哭

終於,換完了錢衝出了海關,我們家的安先生在那邊等我啊!!!(大心)

這次沒有像我對大家講得那麼卡通,因為經過了13小時的轉機折騰
我的大腹消了一點,所以跟他抱在一起的時候,還不至於像卡通般彈開XD
安先生再機場一直傻傻地看著我,摸著我的肚子,我很可憐的說
  
 [可不可以晚一點再看,我的肚子很餓耶!!]

終於,他移動了他的腳,我們坐上了機場的轉接巴士,前往莫斯科市區
在公車上,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很稀奇耶!!每個人都會一直盯著我看
我想,我大概可以想像以後安先生來,我帶他去台東會是怎麼樣的情況了~


在經過了轉公車轉地鐵後,我們到了安先生的好朋友家
我應該沒有講過這件事啦,安先生的好朋友跟他同名(都叫安德烈)
所以我就叫他安德烈,然後安先生是安先生 (  ̄ c ̄)y▂ξ 有點複雜

莫斯科的頭兩天,我們住在安德烈先生的家~

由於搭飛機跟旁邊教授的折磨,吃了他們幫我們準備的豐盛午餐以後
稍稍翻滾一下,我就累得倒下去睡著了(安先生跑去打電動( ̄▽ ̄#)﹏﹏)
睡到天昏地暗的我,還是在晚上6點鐘的時候被叫醒

[Baby~你不能在這樣睡下去了啦!!!快醒來~享受美好的俄羅斯生活]

心不甘情不願的我,被挖起來跟大家一起去買晚餐要吃的東西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壽司,所以要買的材料有:
   鮭魚,小黃瓜,海苔,還有俄羅斯人不可或缺的"酒"..╮(﹋﹏﹌)╭..
購物購得很開心的我們四個人(安先生+我,安德烈+他女友)
不知不覺地,烏雲密佈的外面,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原本,我們天真地想說用衝得回去應該來得急吧,沒想到雨來得實在太急
所以我們被困在公車站裡面,而且雨似乎是不打算停了 冏rz
所以這群俄羅斯人居然耍狠招!!!


他們路邊就隨手攬了一臺車(注意!!是隨手喔!!不是小黃喔)
就這樣搭進去了,天啊~也太太太誇張了吧?!
我們就這樣搭不認識的陌生人的車子回到了安德烈的家
看到我充滿不解表情,安先生跟我解釋說:
   這在這邊很普通,有人剛好順路也順便賺一筆小錢,順便也載人一程
什麼順便順便順便啊?!未免也太順便了吧?!這群俄羅斯人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難道他們不怕,這是搶劫嗎? ( ̄□ ̄|||)a

在一片震驚中,我們回到了安德烈的家,就開始了手工做壽司
又是一個驚奇啊,他們做壽司的梵居然不加醋耶!!?!?!這樣怎麼會酸呢?
而且他們吃壽司都沾一種很像"魚露"的醬油,實在很不一樣啊
而且最誇張的是,安先生把那個類似醬油的東西拿來喝 ( ̄□ ̄|||)a
有,有,有這麼渴嗎?


在比賽開始前,兩個男生還先各自代表決賽的隊伍打了一場ps2
看看最後結過會不會像他們玩得一樣
接著,就把冰了一會兒的vodka跟一種介於紅酒跟vodka之間的酒拿出來
邊看球賽邊喝酒(整個就很俄羅斯啊),很豪邁!!
就在整整的90分鐘裏面,他們兩個男生喝掉一瓶vodka
我們也灌掉那瓶介於紅酒跟vodka之間的不知道是什麼的酒
結果就喝得很high啊 >///////<

--------------

我要下班啦,所以回家再打第二集吧
而且我發現我也有寫長沙遊記的本事( ̄□ ̄|||)a
打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