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作旅遊業的,脾氣都會變得很暴躁(牽拖)
又或著,因為我的MC快要來了,所以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明明就只是小事,可是我卻又氣到口不擇言
不要說安先生累了,連我自己都累了

昨天已經是不知道是第幾次他跟我說:我們明天再SKYPE好嗎?


所以我那條名為理智的線,就這麼斷掉了
我開始歇斯底里地跟他說:
      自從我從俄羅斯回來了,你就不再那麼在乎,你很累,因為你都跑去跟朋友喝酒
   你以為只有你會淚嗎?我每天上班將近9小時,你都睡到自然醒,你跟我說你累?
   
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我開始一一地把他所有的理由都批一次
什麼跟朋友去PUB,跟朋友去老李,看電影,因為很懶,因為下雨
就像發神經一樣,整個黑洞開始哭,現在想想這真的很神經質
明明就是不能講SKYPE的小事,我卻講得好像世界末日

我的個性,真的很不可愛~預感自己會受傷的時候,我就會急忙地武裝自己
推開關心自己的人,像個刺蝟攻擊所有對我伸出手的人
在愛情裡,我是個嬌生慣養的公主,甚至是個精神病患者,是個幼稚鬼
我只希望這是我們的世界,我願意體會你的想法

但,可不可以
請你了解那種想講話卻又一再被留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