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一篇真的只有在看足球的人才能懂笑點吧
雖然是2005年的新聞了 不過 還是很好笑

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歡迎國台辦發言人…
阿ken姐: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歡迎國台辦發言人-張名清先生

張:大家好,我是張名清 首先發佈一則來自馬德里的重大消息
在本週六皇家馬德里對戰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中
當代足球大師齊達內成為了電影的男主角
兩位歐洲著名的導演 決定將本場比賽以電影的手法來表現
在伯納烏體育場的各個角落放置多達15部攝像機
甚至借來了兩部軍用攝像機,可放大300倍而不失真
可謂是電影及足球界的創舉!!
而本場比賽也出現了一個相當戲劇化的結局

阿ken姐:媒體提問
馬卡報~
馬記:請問您對上半場出現爭議點球的看法?

張:荒謬!!Ridiculous!!帕文的這腳剷球相當及時
比弗蘭快出半個身子 從左側方將球剷出
也許他是有碰到人~廢話!!踢球怎麼可能沒有肢體接觸!!
這腳剷球完全不該構成點球!!!
主裁卻立刻判罰12碼極刑!可笑!!!!
賽後各家媒體也都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誤判!!
根本就是一個莫須有的點球!!
下一位!

阿ken姐:阿斯報~
阿記:請問您對本場比賽主裁判罰尺度的看法?

張:無恥、可悲、可笑、荒謬、愚蠢、非常機車!
誤判了帕文的點球不說
  在皇馬追平比分後 迫不及待地給了薩穆埃爾第二張黃牌!!
  造成皇馬被迫以十人應戰
可笑!!!爭頂頭球出現這種手臂動作
  我請問你 有 這 麼 嚴 重 嗎 ??
主裁你要抓的這麼嚴格也沒關係
可是比利亞雷亞爾犯規、手球,你怎麼就不抓呢?
明明沒什麼人受傷,下半場卻出現長達五分鐘的補時!?
非常可笑!!Very sad!!
後來還分別賞了齊達內 薩爾加多和貝克漢姆紅黃牌
使得皇馬主力三人下場禁賽
擺明了就是這場給你們贏了,下一場我就不讓你好好踢!!
啊? 我們袓國有黑心食品 沒想到在西甲聯賽中
竟然也出現黑心裁判?!!
根據我們的情資顯示~這樣公然亂判的黑哨
在義大利,可是會被火箭炮伺候的!!~
可能是因為本場比賽將成為一部電影
  主裁很想搶鏡頭!所以他無所不用其極的亂判!
君不見他為了配合黑哨角色演出
特別穿了一身黑色的服裝 是吧!

我建議這位Gonzalez Vazquez先生
要不要考慮到韓國去執法?!
無恥、荒謬、Ridiculous!!!!下次小心點!!!
下一位!

阿ken姐:世界體育報~
世記:我想請問…

張:我請問你,兩千零二年11月23號
皇馬作客紐坎普體育場
在比賽進行中 主隊的球迷竟然把紐坎普體育場當成紐坎普垃圾場
不斷地往球場內扔擲物品
有小刀、有高爾夫球,甚至還出現豬頭!!
我請問你 紐坎普的安檢到底是怎麼做的??!!
下一位!

阿ken姐:蘋果日報~
蘋記:請問您對本場皇馬的兩個進球有什麼看法?

張:是的 非常好!!
呃…這個皇馬在誤判點球後 落後一分
大師齊達內 也就是世界足球先生兼電影男主角 挺身而出
相當精彩地以一個假動作晃過防守球員 底線傳中
讓羅納爾多輕鬆頭球破網 將比分扳平
至於第二個進球,則是在莫名其妙地趕走薩穆埃爾不久後
羅納爾多禁區左側邊緣回傳,薩爾加多第一時間剷射破網
非常好!! 這個 薩爾加多 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一位球員
尤其是在皇馬莫名其妙地少打一人後進球
我感到非常爽快!!
就算誤判點球、少打一人、主裁不公
皇家馬德里 還是贏球了!!!
下一位!

阿ken姐:E$PN~
E記:請問您對齊達內紅牌下場的看法?

張:可笑、荒謬!!
勞爾在底線一連突破兩人,卻被對手的2號球員以兩腳蹬踏外加一個拐子擋下
只不過用胸部頂了一下對方 表示對這個危險動作的不滿
比利亞雷亞爾的隊長立刻過來推開勞爾挑釁!!
齊達內衝過去要為隊友抱不平
卻被阿爾瓦雷斯先推了一把  他才往對方的臉打去
如果要不是對方先動手,我相信大師是不會輕易動粗的!!
怎麼樣? 你可以打我 我就不能還手啊?!
閃你一巴展又怎樣?!
我不是說這是好的行為
但齊達內是真男人,他不會容許這樣的事!!
沒想到主裁竟然直接出示紅牌將齊達內罰下!
我請問你,對勞爾犯規的2號為什麼不用拿牌?! 啊?
用手推古蒂臉的守門員為什麼不用拿牌?!
阿ken姐:世界體育報~
世記:我想請問……

張:我請問你,兩千零二年11月23號
皇馬作客紐坎普體育場
在比賽進行中竟然出現豬頭!!
我請問你 紐坎普的安檢到底是怎麼做的??!!
啊~不用說了 我了解
原來是一位球迷在比賽中 突然把自己的頭剁下 丟進球場中
  這個防不勝防 也不能怪安檢人員 是吧?!

混蛋!不要再來了!

(發言人氣走,眾記者跟隨離去)

蘋果日報記者:小姐~晚點一起去pub看巴薩對馬拉加嘛~ 
       巴薩一定會贏的~(賊笑)

阿ken姐:下流!我是馬拉加的球迷!    (丟書)

From.PTT的RM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