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嗎啊!!!!!東吳剛剛淹水啦~~
我差點被沖走耶....好可怕呀!!!

不過 經過今天我們也可以知道東吳還是有好人的...

然後泛亞的司機 也不全都是壞人!!!


從晚上八點多就開始阿貓阿狗的下雨(英譯?!)

所以  不知不覺中 水已經慢慢開始積起來

而我們今天舉辦的東吳老人送舊盃比賽  也在打雷閃電中 宣告結束
大概九點多開始  雨已經不是用"下"的  而是開始用倒的
連撐傘都沒什麼用的那種下法  實在很誇張!!!

就再我們決定要做小黃回家時  就已經快十點啦

沒想到 叫小黃之路實在很不順遂

打了N通 好不容易接通 他卻說路沒通

反正光叫小黃我們也大概叫了半個多鐘頭...超誇張的!!!

好不容易  10點40分我們叫到泛亞的375小黃

冒著風雨我,小賴跟BIBI衝了出去

沒想到一到了B哨  就看到有一台小黃走掉了

媽啊?!該不會是我們的吧???!!!!

顧不得一切  我們三個趕緊衝去追小黃

這時候  突然有位仁兄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姐,你要到外面去嘛?]

看了看他  我以為他是想要跟我們一起坐小黃的

[呃~對啊!!我要回家!!!]
[那個...你現在不要走可能比較好喔...]
[啊?!]
[因為前面那邊淹水了,如果你走過去,應該會被沖走喔...]
[什麼?!不會吧!!!]
[真的!!!說不定會被滅頂喔...]
[那...我的計程車....]
[現在外面塞了一堆計程車,很多車子怕進來會拋錨,都不肯進來了!!!]
[喔賣尬!?!?!不會吧!!小~~~黃~~~~~~]
[真的!!!外面塞了一大堆啊!!!]
[是喔..........]
[........................]

此時 進來了一台超猛的計程車

[...........咦?!375!!!!?!!這不是我的計程車嘛?!?!?]

我們的375司機真的太猛了 他居然開進來了耶

看到他 真是難以言喻的開心啊

只能說剛剛那個好心提醒我的人運氣不好嘍

叫到的計程車不夠猛  他的小黃沒種開進來....

終於 11點我平安到家啦!!!

恩~~回到家真好!!!

梅雨?!騙人嘛!!!今天根本是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