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小龍龍一趟
沒辦法   最近真的太不順了...

希望 去這一趟以後 一切都會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然後身體能好一點


龍山寺  旁邊的蜜麻糬很好吃

車還是一樣開很快  外國人還是一樣有夠多

可是今天  發生了一件有點 讓我耿耿於懷的事

這次學乖的我 從月老那邊拿了兩個"擲盃"

希望月老能讓我拿紅線  給我一點因緣

第一次擲.........................

.............................

..............有盃!!!GOOD!!!

第二次擲.........................

.............................

..............還是有盃!!!NICE!!!

第三次擲.........................

.............................

...........就在我的滿心期待之下,沒想到...居然是哭盃!!?!?!?!?!

咦?!月老你為什麼要哭啊???

再擲一次...........................

...............................

................笑盃?!?!?!?

ㄟ?!現在又為什麼在笑了呢???

再擲一次...........................

...............................

................還是笑盃?!?!?!?

所以 月老的意思是叫我不要急的意思....嗎?

好吧~~謝謝月老...我還是會加油的!!!
恩~~就是這麼一件事 讓我很耿耿於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