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走 是種解脫
但對留下的人來說 只有難過
把心撕裂的痛 沒有痛過的人不會懂
無法想像 當失去重要的人的時候
那種陷入孤獨的感覺
彷彿掉入了無底的黑洞
黑暗 吞食了一切的知覺
手冰冷得不像自己的
這是夢吧?!一場還沒醒來的惡夢!!

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 感到痛心
我好氣自己什麼都幫不上
甚至讓妳抱著大哭一場都不行
我們是好朋友
可是 在妳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總是插不上手...
好討厭自己的無力

難道 我要像其他人ㄧ樣跟你說
[人死不能復生,所以你要振作!]??
不 因為這話實在太殘酷了
我講不出口 也無法對你說
什麼都做不了...
我只能說 把祝福給他吧
他現在一定變成了天使
默默的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