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不怎麼好的回憶

所以 今天心情有點小沉重的去了士林國小
但還白目的迷路走到士林國中去哈哈~~

大概七點快半的時候我終於到士林國小的大禮堂跟大家集合

途中很謝謝告訴我路怎麼走的父子還有奶奶

只是 想跟那個奶奶說: 
[奶奶...那個剛剛走過去一次的人就是我啦不是我們活動都辦在這]


活動一開始 因為星語他們那怎只剩他一個翻譯
然後我們這組有四個翻譯  所以我就跑去他們那組幫忙

副隊長洪先生人還不錯  只是他整個很緊張

一直要我跟他們日本人講他不會說日文 請他們一定要教他該怎麼使用器具
其實 我們翻譯也都不太會這些啊...

真的不用那麼緊張啦!!!!

我們的隊長是一位叫做"山田 勉"超級豪爽的日本人

就是笑聲是齁齁齁齁齁齁齁的那種

而且人超好的  還會怕大家中暑而一直叫大家要喝水

至於我們這對的台灣人也超級好笑的啦!!!

而且大家都不怕生!!!超級好聊的啊 然後都會跟我們聊天什麼的

讓我們兩個的翻譯工作也做得很順手

整個就覺得  我們兩個很幸運!!!

而且其中一個先生超好笑的  是個嗨咖

因為山田隊長說 大家的小便桶都刷得很乾淨他敢親下去

而且也真的親下去了喔!!!  然後那個嗨咖先生 

居然就整個把山田先生轉過來跟他KISS啦!!!實在太屌了

山田先生屌!!!那個咳咖先生也很屌!!!
雖然 令人不得不懷疑起他的性向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大家學到很多

也很開心自己所學能夠派上用場  能當兩邊完全不能溝通的人之對話橋樑

其實真的還蠻開心的!!!!

當翻譯或許真的是一個 令人有成就感的工作
然後從這次的掃除道裡面  學到了打掃馬桶的方法

也學到了再怎麼偉大的人都該低下你的腰來對人

有時候 我太容易用表面的事物去看一個人

或是被第一印象所動搖

丈著自己有點皮毛就不認真 這樣真的不行

腰彎得越低  拾得的果實就越甜美

是該學會  放下自己那些無所謂的自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