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相葉Talk!Listener Remix】

這是相葉雅紀跟聽眾直接電話對談的單元
今晚的聽眾是這位 石川縣的

  「 我是 我現在正在當學生會會長
   我以前很常打棒球 所以個性很像男生 外表看起來也很像男生
   你覺得這樣的女生如何? 應該不會想跟這樣的女生談戀愛吧
   我的聲音也很低沉 很多男生都把我當哥兒們看 請給我一點建議」

我們就來跟聊聊吧

相  喂 我是相葉
  >
相  (笑)  妳是嗎?
  >對
相  妳一直都有在打棒球嗎?
  >從小1到小6一直都有在打
相  棒球? 不是壘球?
  >棒球
相  咦~ 為什麼會想練棒球?
  >我哥有在打 看他打的樣子很帥 所以就跟著打了
相  咦~ 打了之後就喜歡上了棒球?
  >覺得還蠻有趣的
相  不錯呢 棒球很有趣呢
  >嗯
相  所以妳的個性就變得很像男生?
  >嗯 我從小學都是跟男生一起玩 不是個性 就連說話方式也都變的很男性化
相  (笑) 那其實無所謂啊 妳不喜歡嗎?
  >大家都不把我當女生看 大家看待我的態度都跟女生不一樣
相  妳不喜歡那一點啊? 希望大家把妳當女生看?
  >我就想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呢 應該也結不了婚吧
相  (笑) 現在還不用想那麼多啦 妳才14歲嘛 妳打算幾歲結婚?
  >嗯~ 20~25之間
相  20~25? 馬上就到了呢
  >嗯
相  妳想在20歲結婚啊?
  >早點結婚讓小孩有個年輕媽媽 他們會比較高興吧
相  咦~ 早點結婚小孩會比較高興 就是說妳想當年輕媽媽?
  >嗯
相  很嚮往當年輕媽媽?
  >是啊
相  妳媽媽年輕嗎?
  >一點都不年輕
相  這樣啊 所以妳自己就想年輕媽媽啊?
  >嗯
相  那要在20歲左右結婚嗎?
  >咦~ 可是不知道我未來的男朋友會不會同意耶
相  (笑) 要一直配合著男朋友來行動不太好喔
  >啊~ 一切要順其自然嗎?
相  我想有很多類型的男生 其中應該也有很多男生會喜歡個性有點像男生的女生
  >嗯
相  當然也有人喜歡很有女人味的女生 所以我想妳的個性就這樣也不錯啊
  >嗯
相  妳有很多男性朋友嘛
  >對啊 不過都是朋友
相  都是朋友? 朋友越多越好啊
  >嗯~
相  懂嗎? 朋友是妳的寶物喔 用錢買不到的喔
  >說的也是
相  交很多朋友 然後從那些朋友裡 說不定就會有從友情發展成愛情的可能性嘛
  >喔~~
相  妳也不敢斷定不可能吧
  >說的也是
相  沒錯吧
  >不過我至今都只是幫人拉紅線而已
相  說不定對方只是用這個藉口想更接近妳而已喔
  >啊~
相  啊~ 哈哈哈哈
  >會有嗎?
相  有啦 會有這樣的情況的 沒問題的 不用太擔心 妳不是現在就想交男朋友嘛
  >嗯 也不需要太早交
相  (笑) 像男生的女生也沒有關係嘛 boyish也不錯嘛
  >那你覺得怎樣?
相  我?
  >嗯
相  我都好 我都喜歡 只要是女生我都喜歡
  >(笑) 似乎誰都可以的感覺
相  不是那個意思啦 不是誰都好喔 像是想跟對方一直在一起 像妳剛剛所說的
   如果甚至談論到結婚的話 不會因為對方可愛漂亮才想跟對方在一起嘛
  >啊~
相  沒錯吧
  >美女連看3天也是會膩的
相  (笑)就是說啊 妳知道很多嘛 國3就知道這個詞 就是說啊
   就算是美女 連看她3天也是會膩的嘛
  >嗯
相  我想美女也不是萬能的 什麼都會的人很少嘛
  >就是說啊
相  所以要看對方的本性如何
  >就是說就算外表很像男生 如果很會做菜的話 很會打掃的話也是會有人要的
相  對對對 或是如果妳能支持對方所做的事情
  >喔~
相  妳應該夠強到可以支持對方吧
  >(笑) 大概吧
相  加油喔
  >好
相  那今天很謝謝妳
  >謝謝
相  最後請妳點播一首歌
  >B'z的「愛」
相  好 我們會播那首歌的 請聽到最後喔
  >好
相  再見
  >再見

你覺得怎樣? 跟她聊了很多她的煩惱 (不過那其實沒什麼好煩惱的呢
因為以後一定會有喜歡她的人出現) 是啊 也是有人喜歡她那種個性的
就是說啊 那其實沒什麼好煩惱的 (是啊) 就是那個嘛 only one嘛!
(是啊) ya~ (ya~) 我說了很棒的話 (是啊 她是好女孩
就這樣保持下去也無所謂喔) 你喜歡嗎? (喜歡!) (爆笑)
(我覺得她點播的歌很棒) 「愛」 (很棒!) 好 那我們就來播吧

<<轉錄 CIA之ARASHI版的isas大大 >>

-------------------------------------
哈哈~單純的覺得AIBA真好,難怪是我們A家的^^(邏輯很怪)
不過,說實話~其實個性像男生的女生對自己真的或沒信心
很多事情很大而化之,其實又渴望著溫柔...
心の優しさ?!あたしもあるんだけ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