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儀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漸漸消失的小朋友聲音
遙遠地 遙遠地 在這天空的某處 你就在那裡吧
夏天的腳步將盡之際 我們兩個偷偷跑了出去
在這公園裡發現的 那個星座 那些事情 你還記得嗎?

即使不能見面 還是想循著記憶 看到相同的幸福
伴隨著那個香味 煙火像花一般的綻放

好想去 你所在的地方 好想馬上就奔向你
闇黑得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很可怕不過沒關係
因為數不清的星空 即使如此 也都還在這
我不會哭 因為這是以前跟你一起看到的美麗天空

那條街 響起腳步聲的餘音 現在還留在耳邊
凝視著自己巨大的倒影 我不禁這麼想著
明明絲毫都沒有改變 為什麼心痛的感覺卻一直膨脹呢?
無論我再怎麼思念著你 你都已經不在了

好想到你的身邊 就算縮得在怎麼小怎麼小
我還是最喜歡你的那一個 也因此我才能堅強
把願望 悄悄地 試著唱給流星聽
我不會哭 因為一定可以傳到的吧 這片美麗的星空

即使不能見面 還是想循著記憶 看到相同的幸福
伴隨著那個香味 煙火像花一般的綻放

好想去 你所在的地方 小小的手緊緊握著
好想哭 因為 因為這片美麗的天空
雖然把願望 悄悄地 試著唱給流星聽
好想哭 因為根本不會傳到 這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