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整個好得咧
哈哈哈 我們居然3-0完封實踐
整個給他很開心啊 真不錯咧
而且上半場0-0的時候 整個很緊張呀
小賴還有一球搞笑得用手碰球= =啊又不是打排球
所以 也就這樣被判了他人生第一張黃牌 
這個還有一點搞笑啊...
不過害我整個很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跟許可講的一樣帶賽哩
目前我都沒看過贏的比賽哩
然後中華的又很機車 一直在上面叫囂
挖哩咧 明明是手下敗降還在那邊鬼叫什麼屁啊?
什麼這球我來踢一定會進
會踢就不要打嘴砲啦 明明就是輸給我們
踢球 不是用嘴巴的啦= =
一直很擔心會踢乒或是被進
不過還好 到了最後20分鐘的時候
因為小賴腳抽筋下來 換上貴和的時候
居然不到一分鐘 貴和助攻Muti就踢進第一顆球啦
而第二球也是相差不到兩分鐘馬上進第二顆
貴和今天整個很旺喔 大五果然不一樣啊
然後 最後第80幾分鐘的時候
小六來開角球 建榮又頭頂進了一顆
終場以3-0結束 真開心!!
不過大家好像不太喜歡實踐的14號
而且 不只我們 連實踐他們本身都不太喜歡耶
真是奇怪的孩子啊 個性有點不太好耶
聽說是內中出品 被大家ㄍㄧㄠˇ得很慘*汗*

至於下一場的是北科大對中華
果然只是嘴砲王 愛講就要會踢啊 還不是被北科大慘電
不是還打嘴砲說什麼自己帶進去一定會進嗎?
以後講些有把握的話吧...
對了 今天麥可跟區同學合照了
好啦好啦 其實區同學本人長得還不錯啦...
我不會在取笑蔡蘇珊了:p
看完球賽 託小白的福今天終於去血拼啦
這個1000元禮卷不用還有點可惜
可是平常又不會去那邊 真是感謝載我去啦
哈哈哈 花錢花得很快樂!!
總歸一句 今天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