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的系統怪怪的耶
明明就是3/32啊 一直顯示不出來...
難得的耍笨節 今天倒是發生了一段蠻呆的對話

今天跟老媽去買underwear的時候
專櫃小姐說[咦?!你的SIZE獨太對喔...]
不會吧~我一直以來都是這個size的說
難道...我縮水了嗎?
正當我擔心自己的尺寸的時候
專櫃小姐又說了[挖~恭喜你長大了耶!!]
恩?!長大...?
所以是說UP了的意思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為什麼恭喜我?要也是恭喜我未來的男朋友吧...]
[.......]
當下 那個小姐整個陷入了一個超 冏rz 的臉
我知道很笨 不過看她驚嚇的臉
其實還蠻好笑的...
我猜她 會去一定會跟其他同事講
[今天遇到一個澳客!!]
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余仁傑!!承認笑點是你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