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 看到那麼誇張的隊伍
我真是錯看中興大學了 原來三屆的冠軍是這種垃圾隊!!!爛!!!
昨天踢得那麼好 我還以為是一場公平的比賽
沒想到今天對付我們 居然用那麼髒的招數??!!
中興大學足球隊!! 我鄙視你們


比賽開始過了五分多鐘 因為老師要我跟哲郎說要他吊高球
所以我走到了場邊的另外一面
而剛好 有一顆界外球踢到了我們這邊
我就看到那個5號的外國人在擲球
順著我的角度看下去 剛好看到家銘跟17號在那邊等他擲
沒想到就在我看過去的一瞬間
那個17號居然就狠狠的往家銘胸口幹了一記拐子
shit!!!超大聲的!!我隔著場地少說有15碼遠吧
我都很清楚的聽到 "碰!!!"
是那種會讓人窒息的力道
可是 裁判先生一直在家銘攤平在地上才來
明明就是蓄意 打在家銘身上的
裁判居然只給他一張黃牌
家銘根本沒辦法呼吸的躺在地上
我看他把衣服脫掉的時候 胸口都是紅的
甚至 後來跑的時候都有點呼吸困難
裁判會不會判太輕了?
難道 一定要出人命 他才會給紅牌嗎?
然後那個17號 真的很誇張
打了人就走 連對不起都不會說
這叫做"厲害"嗎? 看來你除了足球以外 連一點點的禮貌的沒有
看著吧!!17號!!我一定會帶我們家的家銘去驗傷 等著看吧你!!

之後 中興那個29號的 在一陣混亂下踢進了一顆
恩...這球 說實話啦...真的很漂亮....
所以也沒話可說 這球他從右邊踢得一顆完美香蕉球
而且又是守門員的死角...這球沒話可說

可是大概隔5分鐘吧
有一顆爭議球
因為小白鏟球的時候沒鏟好 所以球還留在原地
然後球也不偏不倚的被壓在一群人身下
變得像美式足球一樣
所以照道理來說應該是爭議球的
沒想到 我們英明的裁判先生
居然判給中興自由球...
......................
................
從那一瞬間 我們才了解
原來情勢對我們有多不利
距離球門直線的自由球 守門員根本擋不下來
謝謝裁判 我們又被進球了...

接下來的情勢 裁判先生真的很英明
中興的小動作他完全不抓
可允許的肢體摩差 是吧????
那個29號比較小一隻 他自己來撞別人被撞飛了 也是我們的錯?
裁判今天的爭議真的很大
假KEY後來 又是被那位17號先生                                                                               
又再裁判不注意的時候 朝著假KEY的重要部位打下去                                                             
而且明顯是蓄意的                                                                               
因為不會有人 不小心的還先看了你兩眼 用拳頭打吧??                                                                       
可是當波仔他們跑去跟裁判說的時候                                                   
裁判說..... 他沒看到

搞得Luis打到最後 火氣都上來了
一點都不公平一點都不公正 謝謝裁判
Luis最後被給了一張紅牌
不過因為他也有錯 所以我們也沒話好說
只是 我很失望
除了因為輸了的關係
裁判給紅牌的標準 也讓人很吐血
所謂的給紅牌到底是什麼時候?                                                                               
要等到見血? 要有人斷腿? 還是要出人命???                                                                               
我真的很不懂
難道 蓄意幹拐子 跟打別人重要部位
不至於給紅牌???
                                                                              
我知道 說什麼也不會改變判決 也不會改變比賽                                                                               
只是 對於我這個足球啦啦隊而言                                                                               
一場公平公正的比賽                                                                               
一場不是名為少林足球的大專盃
才是我們想看到的比賽!!!
                                                                               
---------------------------------
對了...是說可以去驗傷嗎?
因為假KEY的重要部位 傷得還有點重
還尿出血來了 ><
有驗傷單 可以去告那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