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不喜歡禮拜四
因為這是個他屬於她的日子
但現在 我越來越喜歡禮拜四了
因為它是個搞笑的日子!!
真的是快被足球隊給笑死...
而且 明明很好笑咩><為什麼大家都要笑我們笑點低啊
我跟小意的笑點 真的有那麼低嗎..?
可是我覺得 芬達電話真的很好笑啊
and在不知不覺中 我居然已經被算入笨蛋團的一員了?!
呃~笑點低不代表笨好嗎><""
真是被他們打敗!!!

今天早上遇到怡君的時候
她說的一段話 讓我好訝異
原來 不是只有我是麼認為的
而是大家都有這種感覺
就是我們足球隊的感覺真是超nice的!!
就像一家人般~~和樂融融///
真是太高興了~愛死足球隊了..
希望大家能降永遠的下去~~^^~~

對了~今天又發生了笨蛋事啦><""
下午跟姊姊和姑姑去基隆拜拜的時候
香揮得太高了><居然把灰甩到自己的頭頂上~
真是超燙的= =幸好,沒燒到頭髮
不過~頭頂真的燙啊!!
還被姊姊笑////實在是太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