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贏了呢 對台北大學2-1
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 我根本沒看見踢進的那兩顆球
上完第六節才去的我跟小意
很衰的 居然又碰到不會認路的司機
居然把我們載到陽明醫院= ="阿是怎樣...
開進陽明大學以後 居然又迷路 我的媽啊
好不容易開到斜坡上的時候
居然說什麼技術不好 不能慨那個斜坡
就直接把我們丟在山腰= ="真是夠了啦
害我跟小意爬了超久的山
雖然運動是不錯啦 但那個高度加大太陽 會死耶
到的時候我們2-0領先...
但沒想到 居然不到十分鐘就又被進一顆球啦
該不會跟許可講得一樣 我帶賽吧><"
幸好 最後是以2-1結束了
不然接下來的兩場比賽 我可能真的不會去啦
下山的時候 是小白載我的 整個很飆
是我太久沒坐摩托車還是怎樣啊...現在對速度有點過敏
以前覺得還好的 現在都覺得好快喔
晚上 大家一起去吃韓國銅盤烤肉
我們這桌整個是很H啊= ="
不是再講大便沒擦屁股 就是在講髒話 不然就在說H
整個很沒營養的一桌啊...
不過 是最開心的一桌!!ya~~
今天跟大同足球隊的聊天 感覺有點凶耶= ="
我就是看不懂簡體字咩><凸幹嘛那麼凶啊
果然 有點沒禮貌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