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有新的氣象
不避俗的再來許一次新年新希望
恩 希望在2006年 能找到自我的風格
活得像自己一點 不要照人家的期待活下去
居禮夫人說過
[情緒是自己的,沒人能使我難過]
所以 我要學會不要在因為別人而難過
快樂是自己選擇 悲傷也是自己選擇
反正都是過 我要快樂的過我的人生
2006年 我會去申請交換學生
雖然 我還是有一點放不下一些東西
但如果現在不走出去 將來我一定會後悔的
人生有多長 誰都不知道 我不想做會後悔的事
我心中的一個回憶 即使放不下
也不能變成我的絆腳石
當然 也希望能夠交到男朋友啦 ㄎㄎ
能遇到一個好的桃花 就很感恩啦
不過 依我現在的情況 難吧
因為我還是一個小朋友啊^^哈哈
小朋友 玩不了大人的戀愛遊戲吧
所以 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