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對於某人講得話
有點生氣!!好啦~是非常生氣
對不起 我們都廢物 我們都沒用
你就不要跟我們講話 謝謝

說實話 從大專杯以後 我就不太喜歡跟他接觸
總感覺他那天是借酒裝瘋 他根本沒醉吧?
雖然 我知道 他生病了要多體諒
可是他也不應該講些不負責任的話
對不起喔 啦啦隊死光了啦
我都沒有在做事 還真礙到你了
那最好 我們就誰都不要理誰 把話說清楚
我們經理並沒有拿你什麼酬勞喔
而是因為喜歡足球隊 所以才留在足球隊的
你把我們當小妹ㄧ樣使喚來使喚去
甚至還要當你的衛生紙小童
今天就ㄧ句 現在的經理不行啦 這算什麼
你會不會有點太自我中心了??
曾經 我以為你是一位溫柔照顧人的好學長
原來這才是你的本性!?
如果我是小妹
那麼下次 你要我幫你做什麼我會跟你收打公費的!!><
真是氣死我了 吹噓自己跟用言語傷害別人 很好玩嗎?
我是一個小氣鬼 所以沒打算那麼快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