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想罵人了

不過

XX章導遊~你他媽的是腦殘,白癡還是腦筋鈣化啊?

 

一大早來就霹靂啪啦的把我罵一頓

你他媽的我要不是看在你年紀比我大的份上

我絕對會當場掛電話!!案!!!

ALL SGL我不是在手配書上面寫得很明顯嗎?

你是瞎了嗎?

再者,你拿到手配書的時候為什麼不先看清楚所有的點呢?

的確,我沒有當過領隊導遊,進入旅遊業這一行也不過短短半年

但我至少也清楚,出發前要做功課的道理

看到手配書要先確認好餐食,以及飯店的道理

如果真的有問題,也要先跟客人們講好行程或是房間分配的問題

連這一點你都做不到,到了現場才發現不對就劈哩啪啦的打電話來罵我

你是腦殘嗎?

而且你憑什麼叫我馬上給我回公司?

我元旦去上班的錢,你是要付給我嗎???靠杯

再來~你說我餐食有問題

莊川高原--高山陣--白川鄉合掌村

我把中餐定在高山陣,是因為想說你可以逛完就吃了,結果你說我行程有問題

什麼你必須要逛玩高山陣,然後去合掌村,又折返回來吃

你是白癡還是笨蛋啊?你不會打電話問餐廳可不可以提早一點吃嗎?

又或是讓客人逛高山陣逛久一點嗎?這樣折返,花油錢又浪費時間

而且,全部的導遊只有你嫌這樣訂餐....不然你自己訂嘛

 

或許,你們帶團真的很累很累

但我們手配人員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你在那邊用難聽的話罵我們,只不過是在幫自己造口業

也並不能解決問題...

而且碰到一樣事情的時候,那些很厲害的導遊大哥大姐們

反而都不會這樣來罵我們,而是會很有魄力的就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而且就把事情解決了

就算你今天打來罵我,請問你,這樣事情就解決了嗎?

而且要打電話來罵人也還罵錯人

像是小費什麼的事,我根本就不瞭也不懂,罵我有屁用啊?

請你們冤有頭債有主,找對人罵好嗎?

(或是你們根本不敢罵比我大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