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要變成2006年的時候
我跟陳喇噗跑去市政府跟人家"擠"跨年
真的是擠到一個不行 我的媽咪喔!!
那個捷運不是我在說 滿員電車只能說是同等級
我們等了將近有10多班車過去
好不容易終於擠進了一班也是人貼人的MRT裡
在國父紀念館下車 我們決定效法鄭成功精神
用"走"的去市政府(關鄭成功屁事= =")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從國父紀念館走
有在我們旁邊的 可以說人群中的人群啊
已經都快分不清那邊是人行道了
終於 在經過一番波折以後
我們還是到了市府廣場...的後面= ="
哀~算了 能看到101就好 我不想強求了
就在男人擠女人 老人貼小孩 爸爸拉兒子的情況下
我們跟這馬市長一起跨年啦!!哈哈
101真的很漂亮耶!!親眼看到才能體會
雖然說煙好像有點太多了 不過真的很漂亮
就在我跟喇噗互道新年快樂後 2006年來啦
然後有聽到馬市長的唱歌..
恩 真的是 非常不錯的"合音"= =哈哈
今年跟去年ㄧ樣 努力的打電話跟大家祝賀
最好笑的是 今年第一個打通的人跟去年ㄧ樣
就是張麥可啦!!果然同樣是遠傳的比較好打
至於撥仔跟小意則是 不愛接電話二人組 ㄎㄎ
然後 這時候就很想罵一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啦
可惡的搶篇 朋友不要當了啦!!
有了女朋友就整個不要朋友><真是夠了
不過 今年接到貴和的電話 有點suprise耶!!哈哈
雖然他說的用功之論 我笑了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對了 我還有傳簡訊給Andriy耶~
用英文傳的 整個覺得自己很國際化 哈哈
聽說他下禮拜就要回去了 有點小感傷啊
至於Peter我覺得他過得還蠻快樂的
因為我在車站遇到他了~~哈哈 拿了好幾瓶的香檳耶
最後 還是祝大家 2006年薪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