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新年的第一天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恩~謝謝台紺,搶篇,次郎,小朱,申怡,vivi陪我度過這個元旦啦

不過 說句實在話 其實我今天一直都在睡啊~沒什麼過節的覺說
但今天睡醒來的我 還真妙啊~
因為老媽打來的電話而醒的我 不知道是頭腦還沒清醒還是怎樣
居然看著鬧鐘 搖了搖它
“咦?!怎麼壞了啊?才凌晨四點多?!有沒有搞錯啊…”
拿起了手機……傻眼?!
“ㄟ?!已經下午四點多快五點了???不是降吧?!”
哈哈~yes!!!老娘我睡到下午四點多啊?!跟家銘有得拼喔-_-“
然後醒來就一直吃!吃!吃!! 開始懷疑我自己怎麼能吃得下吶麼多..
老娘的胃 真不是蓋的啊!!!哈阿哈哈~~
從六點開始看ms新春特別節目 我好久沒看到我家寶貝啦
不過啊~最近出了不少頗白痴的歌ㄝ-_-“尤其是吉他武士是吧?!
我的媽啊 我笑倒在地ㄝ 白痴って言ったんだろ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什麼最強的男人---石松 的~白爛ㄝ..哈哈
反正最近也太多搞笑團了吧?! 不過降也很好啦 笑對身體有益嘛
然後又接著看 令人毛骨悚然的遇鬼故事 有幾篇好感人喔
不過 有幾篇嚇死我了-_-“”
然後到了12點又開始睡~我真的是睡魔啊…
今天是喜歡他的91天...呵~我很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