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今天又交了一個新朋友
翁小龍!!波仔的弟弟~~小我11個月(= =真計較)
而且他也是巨蟹座的喔^^真高興
而且今天一瞬間突然多了好多巨蟹座的人
呼呼 真是大HAPPY啊
我,小龍,功ㄧ的姊姊,還有波仔小龍的小妹
而且 by the way~
波龍妹(?)跟我生日只差一天的樣子喔
呵呵呵 真高興耶~~
不過這麼一說起來 他們家小孩都是水象星座耶
真是不錯啊~
水象星座好耶 真~真~好!! *少林足球為背景音樂*
不過 小龍長得跟Samule有點像..
剛開始看到熊熊嚇到我了^^""
不過小龍比較會穿衣服 就是波仔的穿衣哲學咩
真高興又認識一個朋友哩~~~

對了今天下午跟姊姊們去淡水玩的時候
被台客搭訕..這還有點不幸啊!!
算了 到不同不相為謀 當作沒發生過
今天晚上的時候跟足球隊的大家ㄧ起去吃飯哩
八個人~小意 波仔 alex 功ㄧ 吉祥 小六 小龍
呵呵 總覺得好久沒看見大家哩= ="
糟糕~我到日本一定會很想大家的耶^^
對了 今天嚴重的覺得自己有潔癖
回到家後ㄧ直猛洗手 卻又覺得洗不乾淨><
我真的很潔癖><討厭死了
但我真的不喜歡被不喜歡的人和東西碰~髒死了!!
好啦~我有時候對ㄧ些事情真的是有潔癖咩
討厭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